送契于朝歌

有事请微博:长日无尽夏

【赫海+全员】当全员能听到内心OS

*一个很沙雕的脑洞

*&女孩儿强行拥有角色

*设定是老年团决定为了赶上潮流,去了烤肉KTV.....【】内是内心OS

 时间线是现在,不要纠结成员问题

*最近在打算把捉迷藏重新修文重开...不抱希望的做个宣传

 

 

 

【李赫宰决定再次给成员恩爱暴击.....】

被明星耽误的电竞选手金希澈抬了头。

【尤其是为了清除李东海的队内邪教.....】

刚退伍的厉旭拿着夹子的手颤抖了一下。

【当然李赫宰最担心的当然是崔始源】

“嘿!”“胡说!”李赫宰和被点名的崔始源同时出声。

【毕竟粉丝都觉得崔始源比李赫宰帅....】

“够了!”李赫宰捂着耳朵开口,表情略狰狞。

【...而且崔始源更有钱】

李东海拿着水杯不赞成的摇了摇头。

【...并且崔始源不需要增高鞋垫】

“别再说了!”这下轮到所有人怒目而视了。

【也成,再加一句,李赫宰决定今天把崔始源拉黑了】

“我没有!”李赫宰把筷子拍在桌子上

【金厉旭在为此叫好,内心高呼恰信一搜,不得不说这让我耳朵有点疼】

把一片生菜放进嘴里的金厉旭被呛了一下。

【申东熙对此毫无兴趣,甚至想多吃几块肉】

“怎么可能!”刚定下减肥计划的神童脸红了。

【而金钟云还在担心今天的滤镜和翻译器是否正常】

“没错。”总是发愁中文翻译器的金钟云斩钉截铁。

【以及一个表面微笑但是内心在骂人的朴正洙】

“抱歉,但我真的饿了。”朴正洙握着水杯笑的云淡风轻。

【他毫无歉意的道了歉。】

队长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李东海的思绪这会儿已经飘向了李赫宰,并且在桌子下面悄悄拉手了】

“虽然我是这么想了但是我没有拉手!”李东海把手举起来,耳朵有点红。

【又开始虐狗了我好烦。金希澈这么想】

给烤肉蘸酱的金希澈给李赫海投去一个慈爱的微笑。

场内的气氛开始变得紧张。】

没有人说话,大家开始闷头吃肉。

此时应该适时的点上一首1+1=love...】

“别放了!”不知道谁说了一句。

那我换一首girlfriend...

“我们不需要bgm!”金钟云开口了。

行吧,你好看你说了算。

只剩一片和谐的吞咽声。

 

 


金厉旭决定占据所有时间的话筒

拿着麦的金厉旭不置可否。

而崔始源打算用实力证明一下他可以加入D&E

“原来你还没有放弃”李赫宰震惊的看了一眼坐姿端正的某马。

【金希澈开始腿疼但是他不想影响大家所以没有说】

坐在角落的金希澈开始慌逼逼。

“哥你应该多休息,要不我送你回去”

【金东海开始上线】

“这个时候就不要说了!”李东海责怪的瞪了空气一眼。

【其实金钟云刚才根本没吃多少并且他的嗓子也在疼】

“闭嘴”金钟云收到了一大波半担忧半责怪的眼神。

 

 

把两个需要休息但是没有说的人送走之后,包厢里还有六个人。

【别再唱专辑的歌了听得耳朵都快长茧了。李赫宰皮这一波你开心吗】

准备唱一首黑西装顺便还能跳一会儿消食的申东熙默默删了曲目。

唱什么都不如来一首‘bout you’李东海有些期待的想】

好队长微笑着加了歌单。

为什么都抢我的我要唱完整场。金厉旭不满的想

好好队长把麦递了过去。

你们为什么又无视我我真的很不开心。崔始源着急的想

李东海安慰的搂了一下崔始源的肩膀。

李赫宰瞪了一眼崔始源,然后开始想象李东海衬衫下的胸肌和最近手感又好了的屁股...

“你他妈可以闭嘴了。”所有人真情实意的开口了。

说这话的时候李赫宰把手放在李东海的大腿根...

“你能不能收敛一点!”坐在旁边的申东熙明显被震惊了。

李东海脸红了,并且开始不可控制的想昨天和李赫宰在浴室...

“停!闭嘴!”李东海快破音了。

“你就不能不想这些吗?!”朴正洙出奇的愤怒,来自一个直男被直播这种事情的愤怒。

李东海在心里说不能,李赫宰则在偷笑一堆没有女朋友的单身队友

“对不起!”被围殴的李赫宰抱着头。

但是李东海你能把这些想完吗。李赫宰不死心的想

李东海加入围殴李赫宰的队伍中。

这大概就是赫海为什么永远不能同框的原因

并没有人理会,并且因为耽误了太久大家都没有唱到几首歌包厢时间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4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送契于朝歌 | Powered by LOFTER